泉州市贸促会与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交流工作

2022-08-03 15:35:37 编辑:贸促会贸易报社 中国贸易报社

泉州市贸促会近日举行座谈会,与应邀到访的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叶世鹏进行工作交流。南安市贸促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泉州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自去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交流互访、信息互动、资源互通和助力两地企业项目对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受业界好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以项目生成和供需配对为抓手,在促进两地企业双向贸易投资方面有新的突破。

叶世鹏介绍,当前赞比亚营商环境相对稳定,生产成本低,有较为理想的投资市场,非常适合泉州企业投资贸易。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愿与泉州市贸促会一道,为促进泉州企业与赞比亚企业开展经贸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献策献力。

双方还就8月中旬拟在南安市举办的“走进非洲——赞比亚”推介会相关事宜,与南安市贸促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进行了筹划与分工。

据悉,在泉州市贸促会的推动下,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与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在今年初达成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叶世鹏此次应邀到访也是就合作事宜进行细节方面的商榷,为下一步签署合约提前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