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贸促会举办品牌出海贸促平台信息会

2022-08-08 10:26:30

 8月1日,为进一步推进辽宁省贸促会《服务企业10条措施》《新时期助力“一带一路”10项工作》等举措走深走实,辽宁省贸促会举办主题为“助力品牌出海—独立站拓展外贸新市场”的贸促平台信息分享会。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辽宁省国际商会会长庞宝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厦门谷道集团有限公司COO李立元,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辽宁谷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春雷,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金光淑就独立站如何拓展外贸新市场、助力品牌出海进行分享。来自辽宁省内外的外贸进出口企业代表30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

庞宝国重点介绍了当前辽宁省贸促会近期成立辽宁省“RCEP智库”、成立服务外资企业专班等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可以通过专班热线、12345平台和辽宁省贸促会“投资辽宁”外资外贸企业服务中心等三个渠道反映企业诉求做了说明。

李立元在主题分享中,着重从外贸的风口与变革、外贸独立站解决方案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介绍了独立站在塑造企业品牌、数据安全稳定、没有规则限制、成本可预可控四个方面的优势,以及影响采购商询盘的十大因素等内容,并重点分享了独立站在营销型网站搭建、Google推广引流的实践经验,受到参会企业欢迎。

于春雷就企业如何通过独立站实现私域流量转化进行分享,分析了外贸企业获客渠道,介绍了独立站通过流量、用户、市场、销售等方式实现私域流量的价值转化,以及布局独立站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金光淑介绍了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分享了通过建设独立站实现企业出海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