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新蓝图,共享新机遇——中展公司董事长林舜杰出席2022全球展览论坛

2022-09-01 21:19:09 编辑:贸促会中展公司 中展公司录入

  9月1日下午,2022全球展览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全球服务贸易联盟(GATIS)共同主办。

 

  本次论坛以“全球展览:擘画新蓝图,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包括嘉宾致辞、重要发布和项目签约、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四个阶段。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舜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在圆桌对话阶段围绕“机遇和挑战——疫情下加快推进展览业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02103928.jpg

 

  林舜杰董事长分析了目前展览业面临的困难,分享了如何使用创新的办法来突围的观点,一是进一步做好“平战结合”,希望主管部门和各地政府能够给予会展业足够预期;二是积极“走出去”,会展企业要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展团出境参加展览;三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会展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的能力;四是创新企业组织形式,鼓励形成区域性会展集团。

 

  全球展览论坛自201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国际展览机构加强沟通协调、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中展集团作为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主席单位,将发扬坚韧不拔、勇立潮头的精神,进一步服务全球经贸发展,为加快推进展览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中展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