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鸿斌视频会见印尼B20主席欣达

2022-09-22 14:39:59 编辑:贸促会联络部国际组织处 程慧敏

9月21日,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在京视频会见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主席、印尼工商会副会长欣达女士,双方就推动中国工商界深入参与印尼B20、加强两机构合作、促进双边贸易投资往来交换了意见。

任鸿斌表示,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印尼B20围绕主题议题展开政策建议磋商,就全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球工商界合作、增进各国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工商界深入参与印尼B20进程,在政策建议磋商中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期盼印尼B20在凝聚广泛共识的基础上,早日形成积极、平衡的政策建议报告,为世界经济稳步复苏贡献工商界的智慧和力量。中国贸促会愿加强与印尼工商会合作,落实习近平主席与佐科总统会见时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促进中印尼经贸合作提质升级。

欣达赞赏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印尼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印尼B20给予的大力支持,欢迎中方企业代表出席11月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B20峰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于健龙,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