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贸促会赴匹克集团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5:09:01

泉州市贸促会调研组日前前往匹克(中国)有限公司,与民营企业家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推动企业品牌国际化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市场布局、出口订单、销售渠道、产品研发、生产成本等情况,深入探讨如何应对疫情抢抓发展机遇、走好品牌国际化之路、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等问题,并与该公司董事长许景南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想,深入浅出地开展宣传宣讲。

调研中,泉州市贸促会领导简要推介贸促系统服务企业品牌发展的机制平台、优质资源和政策措施等,认真讲解党的二十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精神,鼓励企业领导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带领企业主动融入国家双循环战略大局,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走好品牌发展之路,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强化品牌生态链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走出去”抢占国际市场赋能添力。同时,希望该公司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技术攻关、关爱员工、疫情防控等有机结合起来,凝聚企业员工智慧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