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洋洲及南太地区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

2023-12-05 00:00:00 编辑:贸促会展览管理部 展览管理部发布

       12月5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大洋洲及南太地区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此次展览会将持续10天,通过在线多维展示、数字匹配、数据挖掘、信息推送、商洽对接、买家撮合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为中国与大洋洲及南太地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

       本次展览会共吸引了4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建材五金,机械设备,汽车配件,家具家电等12大行业的近万件展品,并专设“新疆棉花制品”展区。展览会同期还将在线举办“建材五金”“机械汽配”“家具家居、办公用品、礼品及电子消费品”“纺织服装及运动户外”“食品农产品及医疗器械”等专场对接会。

       本次展会依托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研发的“飞展”数字展览平台,运用互联网、虚拟现实(VR)、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搭建了支持“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的数字展台,并利用大数据分析和检索功能,定向邀请买家观众,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匹配,推动传统展览项目的数字化转型,助力我国外贸企业稳订单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