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开幕式及经贸合作论坛在萨尔瓦多成功举办

2024-01-10 18:01:24 编辑:贸促会展览管理部 展览管理部发布

       当地时间1月9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在萨尔瓦多隆重开幕。来自萨尔瓦多总统府、政府各部门、工商企业及商协会、媒体及华人社团、参展企业代表约300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发表视频致辞。

       任鸿斌会长表示,中萨两国建交五年多来,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将为包括萨尔瓦多在内的“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前所未有的合作机遇。中国贸促会愿与萨尔瓦多有关机构携手努力,促进两国在科技、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萨尔瓦多及其他中美洲国参加第二届链博会。

       

萨尔瓦多总统府贸易投资国务秘书卡坦、中国驻萨尔瓦多大使张艳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并与其他嘉宾一道为展览会开幕式剪彩。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中国—萨尔瓦多经贸合作论坛。

       本次展览会于1月9日至12日在圣萨尔瓦多市举办,是中国贸促会第七次在萨办展,展出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共有包括华为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近30家企业参展,涵盖信息通讯、车辆、机械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