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达公司股权代持情况的声明

2024-02-23 00:00:00 编辑:贸促会资管中心 资管中心发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中显示我中心所属企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经公司)为持有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达公司)30%股权的股东,北京中贸兴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贸兴业)和中经公司下属企业北京环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环贸)为四达公司的历史股东,对此,我中心郑重声明如下:

        根据(2023)京01民初633号生效民事判决书,中贸兴业和北京环贸所持四达公司全部股权系代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等股权代持合同关系已于2021年10月21日解除。北京环贸、中贸兴业已根据(2023)京01民初633号生效民事判决书配合办理前述股权变更登记至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名下。我中心、中经公司、北京环贸、中贸兴业均不是四达公司及其下属任何控股或参股公司的控股方和实际控制人。

        请社会各界知悉。如相关主体混淆视听、进行误导性宣介,我中心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贸促会资产管理中心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