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贸促会赴浙江省贸促会开展调研交流

2024-04-11 09:28:55 编辑:贸促会贸易报社 中国贸易报

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国际商会会长周敏浩一行近日赴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开展调研交流。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建忠、副会长应国华等出席座谈交流。

周敏浩表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加强长三角区域内贸促系统的深入交流,并向浙江省贸促会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上海市贸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上海市贸促会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探索优化现有的机制体制,开拓各大业务板块的新局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强交流,共同把贸促工作做新、做深、做实,把贸促品牌做大、做强、做亮。

陈建忠介绍了浙江经济发展情况和浙江贸促系统深入践行“一盘棋”理念、全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建设的工作举措。陈建忠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信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发展。

交流座谈中,双方就贸促会机制体制建设、商会系统建设、商会会员企业服务、商事法律服务等具体业务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