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计划扩大政府购房担保计划

2022-01-25 12:21: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澳大利亚 驻澳大利亚代表处审核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总理莫里森在赢得选举战中打响了第一炮,他扩大了政府的住房担保计划,以帮助成千上万的首次购房者、单亲父母和必要工作者进入房产市场。

 

总理上周四(9号)将访问联盟党在维多利亚州的头号目标席位Corangamite,宣布将在住房保障计划下提供额外的4651个名额。

 

莫里森曾将住房所有权作为其2019年大选的关键内容,他说:“我们希望更多的首次置业买家能够进入他们所梦想的地方”。自去年1月1日以来,包括首次购房贷款首付计划(The First Home Loan Deposit Scheme)、新房担保和家庭住房担保在内的住房担保计划,已经帮助首付金比例在2%至5%之间的澳大利亚人购买了超过39,000套住房。

 

政府数据显示,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在住房担保计划下购买的房屋中占了近32,000套。政府正在为首次购房贷款首付和新房担保计划的申请人重新发放多达4651份在大流行期间未被占用的担保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