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A阿德莱德分会联合ACBC南澳分会、 山东驻大洋洲经贸代表处、中澳青年领袖联合会 共同举办春节庆祝活动

2022-02-28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澳大利亚 驻澳大利亚代表处审核

2022年2月16日下午,澳大 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 (CCCA Adelaide)、澳大利亚中 国工商业委员会南澳分会(ACBC SA)、山东驻大洋洲经贸代表处和 中澳青年领袖联合会共同举办南 澳州商界春节庆祝活动。


ACBC南澳分会主席孔晓 安(SEAN)在致辞中指出,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面临一些 困难和挑战,但中南澳商界 仍保持紧密的而强有力的合 作。今年是澳中建交五十周 年,ACBC南澳分会将一如既 往地加强与中国商界的友好关 系,聚焦双方共识和共同利 益,继续推动低碳经济等各领 域合作,不断取得互利共赢的 成果。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 分会副会长李锁在致辞中向出席此 次活动的嘉宾致以春节问候。他表 示,一个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 双方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友谊 与合作是中南澳商界的共识,希望 双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和互利互惠 的原则,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 任,并取得新的成果。


中澳青年领袖联合会的何德思 (Angus)希望青年人在建立中澳 持久合作、互惠友好的未来方面起 到更积极的作用。 


此次为南澳州商界连续四年举 办庆祝中国春节活动。前南澳州州 长Robe Kerin、前贸易部长Martin Hamilton Smith及南澳州商界代表 约70多人出席此次活动,齐聚奔富 玛吉尔酒庄,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和 元宵节,共叙友谊和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