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中企协举办《企业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专题讲座

2022-06-24 19: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比利时 驻比利时代表处发布


IMG_20220626_205032 - 压缩.jpg


2022年6月24日,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举办《企业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专题讲座,邀请德威特律所高级合伙人、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威特先生讲授相关内容。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邓永辉参赞出席并讲话。

邓永辉参赞在讲话中对中企协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法律讲座组织有序,时效性强,帮助在比中资企业增强合规发展意识,有效防控风险隐患。他希望中企协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继续开展有意义、有深度、有启发的交流活动。

马向军会长表示,中企协时隔2年半再次举办线下活动,旨在为新老会员朋友们搭建面对面交流互动、共话合作平台。同时通过本次法律讲座助力广大会员更好理解《企业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积极妥善应对风险挑战,依法合规在欧经营。 

德威特先生围绕指令提出的背景、企业适用范围、操作方式、处罚形式、对中小企业影响等作了讲解。在场中资企业深入思考,积极提问,互动交流。讲座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