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核工业政策与机遇”线上研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10-26 00:18: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巴西 驻巴西代表处发布

屏幕快照 2022-10-26 上午9.31.23.png


10月26日,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与巴西核工业协会(ABEN)、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以及巴西3E能源公司合作,成功举办了“巴西核工业政策与机遇”线上研讨交流会。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邵英军,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主席埃佛顿·莫内齐,贸促会巴西代表处总代表、巴西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郭英会,巴西3E能源公司总裁阿尔赛线上出席并致辞。

巴西核工业协会主席马里斯,巴西伯南布哥州前经济局长、3E能源公司法律总监马里奥,以及中核集团中国中原工程公司南美区域负责人董剑先生做主题交流发言,就巴西核工业政策、核能发电产业现状、产业优势、未来规划,以及中巴在核能方面的合作机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中巴商界广泛关注巴西核能发展,来自中巴各企业及机构代表共120余人出席活动。与会企业表示,本场交流会发言精彩生动,对巴西核工业政策、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发掘中巴在核工业领域的潜在合作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