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税改对于中资企业及在巴投资的潜在影响”讲座成功举办

2023-06-15 12: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巴西 驻巴西代表处发布

6月14日,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与Mazzucco&Mello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巴西税改对于中资企业及在巴投资的潜在影响”讲座。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田玉震,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出席活动并做开幕致辞,来自40余家的逾百名中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田玉震副总领事指出,巴西是对投资者最具吸引力的主要市场之一,深入了解研究本地市场、熟悉营商环境和市场规则是在巴深耕发展的重要基础。就巴西税制的基本情况和改革最新进展进行专业解读,对于广大中资企业全面了解巴西税制、做好税务合规经营、评估投资风险、深化对巴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中巴各界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双边合作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巴西电子商务协会法务总监、Mazzucco&Mello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吉尔梅·马丁斯,与前巴西经济部税务顾问,法律、贸易和国际商务专家安妮·卡罗琳作为讲座主讲人,分别就巴西税制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就税制改革中的重点提案进行深度解读,分析巴西税制改革动向以及对中资企业可能造成的潜在影响,并从专业角度为中资企业制定税务规划提供建议,就中资企业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中资企业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讲解详实,有利于中资企业进一步了解巴西税制改革动向,增强对未来巴西税改的预见性及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