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兰卡瓜-中央车站线喜迎中车四方轨道列车

2022-05-29 12:38:14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智利 驻智利代表处发布 来源:南美侨报网

智利兰卡瓜-中央车站(Rancagua-Estación Central)轨道线路近日迎来6辆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CRRC-Sifang)的新列车。据介绍,列车带有空调系统、供暖装置、改良座椅和LED照明设备,运行后,可将线路高峰期运营能力提升30%。

智利ExtraNoticias网络日报5月6日报道,智利兰卡瓜-中央车站轨道线路全长81公里,途径7个城镇,新列车将在65分钟内行驶完全程。

智利交通和电信部长胡安·卡洛斯·穆尼奥斯(Juan Carlos Muñoz)表示:“此举将惠及1.8万多人。我们希望居住在兰卡瓜、格拉内罗斯(Graneros)或布恩(Buin)的公民能够舒适、安全地前往圣地亚哥(Santiago),无论是去工作还是学习。这是公共交通乘客应该享受到的,我们知道,良好的服务对人们的生活有着深刻意义。列车提供的快速旅行服务,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智利交通部副部长克里斯托瓦尔·皮内达(Cristóbal Pineda)强调:“在国家铁路公司(EFE)的配合下,我们将继续探究提升国家铁路服务的机会。这将让我们能够为公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并进一步整合列车、自行车、公共汽车等交通资源。”

智利国家铁路公司总经理帕特里西奥·佩雷斯(Patricio Pérez)则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提升民众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