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第38届科恰班巴国际博览会闭幕 意向成交金额近4500万美元

2022-07-01 05:57:10 来源:南美侨报网

6月26日,玻利维亚第38届科恰班巴国际博览会(FIC)闭幕,本届博览会共创造2万多个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意向成交金额近4500万美元。

玻利维亚《意见报》6月27日报道,据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国际博览会基金会(Fundación Feicobol)主席安东尼奥·托里科·萨维德拉(Antonio Torrico Saavedra)介绍,第38届博览会于6月16日至26日举办,参展人数约为25万人,参展商达1216家。本届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是商业圆桌会议,在为期10天的展会期间,共进行了4500次商业会谈,意向交易额累计接近4500万美元的。

托里科强调了音乐表演对博览会的引流作用,本届博览会上举办的3场音乐表演均座无虚席。如25日在“露天舞台”(Teatro al Aire Libre)上演的“国际之夜”(Noche Internacional),3个坎比亚(cumbia)民俗艺术表演团体:“菜贩”乐队(Los Verduleros)、“奎比亚·胡安”乐队(Qmbia Juan)和“移民”乐队(Migrantes)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这场表演的门票为40玻利维亚诺。得益于音乐表演和其他展会活动的开展,25日当天的展会访问人数高达3.9万人。

托里科称,第38届科恰班巴国际博览会产生的流动资金相当于科恰班巴省(Cochabamba)年均GDP的1%至2%。鉴于本届博览会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基金会正在制定下届博览会的升级计划,其中包括优化展会基础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