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拉美市场 信永中和迎来智利新成员

2022-07-01 06:00:50 来源:南美侨报网

智利会计师事务所BLTA与律师事务所Eluchans Abogados近日宣布加入信永中和国际(SW,简称信永中和)。过去20多年,信永中和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并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德勤、毕马威和普华永道)并肩作战,为工业、金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不同领域的企业提供审计和咨询服务。

智利《金融日报》报道,智利律师事务所Eluchans Abogados的合伙人里卡多·伊恩(Ricardo Ihnen)表示,信永中和选择从智利进入拉美市场,是“对我们国家充满信心的强有力信号”。此外,他还希望,Eluchans Abogados可以在中期内成为拉美地区法律、审计和咨询服务领域的佼佼者。

据介绍,信永中和正在拉美地区寻找合作伙伴,从而为进入该地区的亚洲企业,以及正寻求进入亚洲市场的拉美企业提供服务。此外,信永中和在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埃及、印度、德国和英国等地都有业务,公司旗下拥有超1万名专业人员,包括500名合伙人,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多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