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有望在本届总统离任前实现5G

2022-10-04 09:48:2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代表处发布

据哥斯达黎加媒体La Republica 10月4日报道,如果没有官僚主义制造障碍的话,在哥斯达黎加本届总统查韦斯离任前该国有望部署5G网络。


5G是超高速的互联网技术,有助于提升哥国吸引外国投资的能力。总统和政府部门认为部署5G的过程不会超过18个月,因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到2024年下半年该国将部署5G技术。


据估计,从现在到新技术得到应用,将向国民经济注入超过11亿美元,将提供新的就业岗位并改善该国的财政状况。



新闻来源:https://www.larepublica.net/noticia/uno-de-los-mayores-legados-de-rodrigo-chaves-seria-dejar-la-red-5g-implementada-antes-de-dejar-el-ca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