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调查,78%的哥斯达黎加人认为生活成本增加

2023-08-17 00:06:26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代表处发布

哥斯达黎加《共和报》8月16日报道,尽管哥斯的通货膨胀在过去两个月中降至负数,但受调查的78%的人依然认为生活成本增加了。

根据Coopenae 进行的一项调查,食品(90%)、交通和燃料(42%)以及公共服务费用(35%)是支出最高的项目。

因此,人们更加控制开支,在接受调查的600人中,71% 的人表示外出就餐、散步或看电影等社交活动减少了。

此外,60%的人表示他们决定以更低的价格消费品牌和产品,30%的人决定用自己的积蓄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人们担心的其他问题是不安全感(49%)和失业(32%)。

 

新闻来源:https://www.larepublica.net/noticia/un-78-de-los-costarricenses-considera-que-el-costo-de-la-vida-aumento-mu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