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议

2023-03-01 10:09:38 编辑:贸促会机关党委宣传处 何海闽
         2月14日,中国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议。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陈建安、柯良栋、张少刚、于健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会各级党组织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贸促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作用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昂扬奋发有为、担当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构建“1+5+10”工作格局、完成“创新提质年”各项任务凝聚更强大的奋斗力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贸促篇章。
        会上,党组同志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中国贸促会“四强”党支部授牌。8位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分管党组同志逐一点评。其他直属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