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国工商会召开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

2023-12-22 23:00:5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法国 驻法国代表处发布 来源: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处

法国中国工商会召开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22日  |  编辑:李文国
供稿: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处

 

       2023年12月21日,法国中国工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在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召开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商会会员单位代表近100人出席大会。


       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何立勤代表理事会通报商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思路。何立勤会长从积极发展新会员、充分发挥民间外交平台功能、大力加强信息供给、广泛开展企业调研、不断加大服务力度等7个方面汇报了商会2023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她指出,2024年商会将聚焦中法建交60周年这条主线,全心全意服务在法中资企业,做好加强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充分发挥理事会和行业委员会功能作用、高质量做好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巩固现有服务机制平台、努力推动工商会内部信息交流共享和资源联合联动、不断加强工商会品牌建设等10方面工作任务,为促进中法经贸合作行稳致远,助力打造更加牢固、更富活力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商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副总代表李文国主持大会并通报商会2023年财务报告和2024年财务预算。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思路以及2023年财务报告和2024年财务预算。


       大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经正式会员无记名投票,第四届理事会由华天中国城酒店总经理王玉华、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行长王宪海、中兴通讯法国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波、中国移动国际公司法国子公司国家代表冯绍瑞、中国商飞欧洲办事处主任刘伟、巴黎曹操出行总裁刘胜、华为法国公司总经理刘恩槊、复星集团法国执行首代朱剑逸、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董事长何飞、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何立勤、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副总代表李文国、中国国航巴黎营业部总经理张弼、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金宁、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总代表娄玉成、中远海运集运(法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星球组成(按姓氏笔画升序)。其中,何立勤行长担任会长,王宪海行长、王玉华总经理担任副会长,李文国副总代表担任秘书长。

 



       李文国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是一次总结提高的大会,商会将继续创新思路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这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大会,商会将加强理事会和行业委员会功能作用,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工作,实现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是一次战前动员的大会,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多交流、多合作,凝心聚力、抱团发展,推动法国中国工商会做大做强、做出声势、做出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