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Fab 2022第17届发布会筹备工作如火如荼

2022-01-03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海湾 驻海湾代表处发布 来源:阿通社

沙迦博览中心正准备于1月10日至13日举办第17届SteelFab 2022,这是中东和北非地区首屈一指的金属加工、金属制造和钢铁制造行业贸易展,展会由沙迦工商会(SCCI)支持。

来自20个国家的150多家本地和国际参展商以及400个金属制品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将参加此次盛会。此次活动将展示钢铁行业第四次工业革命最突出的技术、钢铁行业的最新设备和机械、金属成型领域的现代技术、金属切割的低成本激光系统、钢铁制造机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其他相关工程学科。

“SteelFab是我们每年热衷于组织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沙迦钢铁和金属行业的复苏,支持旨在发展阿联酋工业部门的‘3000亿项目’,并将其对GDP的贡献从1330亿迪拉姆提高到2031年的3000亿迪拉姆,”沙迦世博中心首席执行官赛义夫·穆罕默德·阿尔米德法说。

阿尔米德法表示,此次展览将重点展示金属成型领域中使用的最先进设备和数字技术,由来自全球最知名的制造商和贸易商组成的精英团队将展示这些设备和数字技术。还将包括有关该行业的现实和未来的研讨会。他强调,将采取一套严格的预防和预防措施,以确保参与者和访客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