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城市科技区揭幕:新的全球中心将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

2022-09-07 17:50:59 来源:The National News

迪拜揭幕了一个新的城市科技区,将在绿色城市技术,教育和培训方面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

迪拜城市科技区将位于迪拜Al Jaddaf区的Creekside,将覆盖140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

“迪拜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都更有能力引领城市技术转型,”城市科技区背后的URB首席执行官Baharash Bagherian说。

“城市科技区将成为新的全球城市创新科技中心。它的总建筑面积为140000平方米,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科技区,从而使迪拜成为城市创新的中心。

URB表示,该地区将能够举办会议,研讨会,企业孵化计划,培训和研究会议,并提供各种设施。

“该地区将为需要平台才能快速增长的新型创新公司提供机会,”它说。

URB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并将在2030年之前分两个阶段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