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税务机关为游客推出数字增值税退税计划

2022-09-15 15:45:08 来源:ZAWYA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FTA)与Planet Tax Free合作,今天为游客推出了100%的数字增值税退税计划。

该公告是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自由贸易协定总干事Khalid Ali Al Bustani和阿联酋游客退税系统运营商Planet Tax Free总经理Eyad Al Kourdi出席了会议。

新的解决方案以电子方式集成零售店和退税计划,确保为游客开具,发送,修改和保存发票的无缝数字过程。

“该系统因其对符合条件的游客提供简单,有效和顺畅的退税流程而实现了用户的高满意度,”Al Bustani说。

他补充说,今年旅游增值税退税交易增长了104.15%,因为今年前八个月的交易数量翻了一番,达到231万笔交易。2021年,同期登记了113万笔交易。与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1月初至8月底,旅游增值税退税的总价值增长了113.48%,这归因于全球旅行限制的放宽。

Al Kourdi说:“在短时间内,购物者可以完成交易,收到数字发票并直接与Planet Tax Free共享。电子退税系统集成在一系列酒店,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和其他零售地点的购物。从阿联酋出发后,游客可以使用出发点提供的100多个自助服务亭之一,享受简单,快速和无忧无虑的体验。

在新闻发布会上,官员们估计,超过350万张传统纸质发票将走向数字化,从而带来压倒性的积极效益,包括跟上该国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为每个客户节省多达五分钟的商家(与打印收据相比),减少在销售点维护公众健康的摩擦,并消除人为错误。100%无纸化工艺每年将减少16800多棵树和超过4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