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总代表鞠文永出席建发商事株式会社剪彩仪式

2022-07-28 10:37:24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日本 驻日本代表处发布

7月27日上午,建发股份全资子公司建发商事株式会社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中国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总代表鞠文永、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谭兵、建发商事株式会社总经理张志龙等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宋耀明公使充分肯定了建发股份近年来在供应链业务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优势的行业地位,并重点围绕贸易、投资从宏观与微观层面对未来建发在日本的业务开展提出宝贵建议与殷切希望。 


因疫情关系,未能现场出席仪式的日本主要合作伙伴、商社代表也纷纷送来花篮,表达对建发股份在日本投资兴业最真挚的祝福。 


在日本设立建发商事株式会社是建发股份深化“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建发股份与三菱商事、丸红、阪和兴业、住友商事、三井物产、伊藤忠商事等日本大型综合商社在供应链领域的合作已有近三十年历史。未来,建发商事将以日本为中心,开展辐射中国、东南亚国家、RCEP成员国为主的进出口及三国间贸易。 

中日互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双边贸易体量巨大。建发股份愿与中日各界有识之士一道,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供应链业务合作,推动中日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实现两国经济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