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投资指南

2022-07-13 17:02:31 来源:哈萨克斯坦战略规划和改革总署统计局官网

   哈萨克斯坦有进入世界前30个发达国家行列的宏伟目标,因此,政府采取全面的措施来发展哈萨克斯坦的经济。这些措施包括投资政策领域的根本改革,这几乎影响到投资者活动的所有方面:签证和移⺠政策、投资优惠、税收、国际贸易、司法系统以及投资安全保障。因此,哈萨克斯坦成为经合组织投资委员会的准成员和第48个加入经合组织国际投资和多国企业宣言和决定的国家。

为了提高投资吸引力,哈萨克斯坦继续改善生产和运输基础设施。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第一任总统埃尔巴什·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的命令,在2018年,吸引投资的职能被移交给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

因此,经济外交得到了加强,重点是在哈萨克斯坦经济的优先部⻔吸引外国投资。政府已经明确了优先领域:在哪里吸引投资,如何以及在哪里引导投资。因此,我们把重点放在特定的国家、公司,并开展工作,以吸引大型投资者。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国家投资公司Kazakh Invest准备了外国投资者指南,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