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驻哈代表处首席代表拜会Allur集团会见董事长安德烈·谢尔盖耶维奇

2022-09-30 13:49:29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哈萨克斯坦 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发布

WechatIMG488.jpeg

2022年9月13日,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首席代表陈鸿强会见了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公司董事长安德烈·谢尔盖耶维奇进行了交流。

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工业类民营企业,生产汽车、农业设备、家用电器、特种工程设备等。谢尔盖耶维奇董事长表示,Allur集团公司已长期与江淮、福田、宇通、豪沃等中国企业长期合作,在哈萨克斯坦全国范围内建厂并为扩展业务有意向与其他中方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陈鸿强首席代表简要介绍了中国贸促会驻哈代表处以及哈萨克斯坦中国总商会基本情况。

Allur集团公司对哈萨克斯坦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受到陈鸿强首席代表的肯定。同时,陈鸿强首席代表表示,中国企业对哈萨克斯坦市场有一定的兴趣。因此,相信中国企业会与Allur集团公开启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