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韩国中国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04-29 14:15:5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韩国 驻韩国代表处发布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邢海明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4月29日,第十七届韩国中国商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线上方式成功召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邢海明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韩国使馆经商处谷金生公使衔参赞出席会议。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八十余人与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单位通报了2021年商会监事工作情况。

大会宣布,根据4月25日新一届商会会长线上选举投票结果,中远海运(韩国)有限公司尹为宇董事长当选第十七届韩国中国商会会长,中国外运韩国公司孙玮社长当选商会新一任监事。大会还公布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

邢海明使对商会的工作及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强调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双边关系迅猛发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系列成果举世瞩目,两国关系正阔步迈向新的更高发展阶段。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重视学习;二是要重视防疫;三是要重视安全;四是要重视规范;五是要重视团结;六是要重视责任。邢大使寄语商会时指出,作为经贸合作的主体,商会成员都是中韩关系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站在面向未来三十年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毅笃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边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迈上新台阶。


韩国中国商会新任会长尹为宇发言。

 

尹为宇会长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韩国中国商会自成立以来,为增进两国工商企业界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在韩中国企业经营环境改善、谋求中韩企业共同发展、促进中韩两国经贸合作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面对当前百年变局、世纪疫情,将与商会全体会员同舟共济,破浪前行,积极助力双边经贸关系,加强对韩交流合作,服务企业平稳发展,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完善商会自身建设,相信定会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

 

韩国中国商会杨晓军执行会长和孙玮监事。

 

杨晓军执行会长主持会议,并表示,商会将按照邢大使的要求,秉持创会宗旨,继承优良传统,拼搏奋斗实现新跨越,凝心聚力阔步新征程。在实践和服务中不断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强化推动力,为企业在韩平稳发展蓄力赋能,为中韩工商界友好交流搭建桥梁,以实际行动诠释中韩友好,助力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两国关系行稳致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韩国中国商会会员代表参加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