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代表处举办与华沙市政府对话会

2022-01-18 22:26:4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波兰 驻波兰代表处发布 来源:波兰代表处

2021年10月20日,波兰中国总商会组织企业与华沙市政府举办了线上对话交流会,邀请华沙市政府的投资官员和专家讲解华沙在吸引外资方面的投资政策和机遇,为中国企业投资当地提供指导和帮助,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来自中国和波兰的大约50家企业和商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了对话会。

1.png

中国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首席代表、波兰中国总商会秘书长郭培东主持对话会并邀请企业提出有关问题。在开场致辞中他表示,华沙作为波兰的首都和经济中心,一直是来波兰投资的中国企业主要落脚点之一,希望通过今天的见面会,能让中资企业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华沙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吸引外资政策,投资环境保障等方面问题,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

华沙市政府创业和公共事务部主任Karolina Zdrodowska介绍了华沙市的人力资源和办公面积等情况,对市政府的负责投资部门的职能和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进行了说明,特别阐释了华沙市政府的投资华沙2030战略项目。

2.png

随后,华沙市政府投资者关系部主管Piotr Paradowski向参会企业进一步介绍华沙市政府经济投资部门为企业投资华沙能够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讲解中国企业在华沙的投资机遇和提出建议,欢迎有意或已经投资华沙的企业联系华沙市政府投资部门,华沙市政府将尽力为企业提供支持。

3.png

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参会企业提出有关行业投资华沙的支持政策和税收政策等问题,两位专家都进行了认真专业的解答,得到企业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