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企业求购医药产品

2022-03-30 17:12:05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波兰 驻波兰代表处发布 来源: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

波兰公司求购以下医药产品供应商,如能满足其中某项产品需求,欢迎联系中国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联系人:马攀,邮箱:mapan@ccpit.org,电话:+48578261192


眼科产品

波兰制药公司正在寻找用于眼科的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械。该公司有兴趣获得档案/许可证,但不排除购买已经上市的产品。

该公司的主要市场将是波兰市场,但部分市场将出口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国家。

 
需求清单:

依克多因,眼药水

焦糖、眼药水(Novelia 或类似包装)

奥洛他定,2% (2 mg/ml),滴眼液

妥布霉素 + 地卡米松,3 mg + 1 mg,滴眼液

 

大致预测(一年以上):

- Ectoin - 22.8 万包

- Carmellos - 35.2万包

- 奥洛他定 - 18.7 万包

- 妥布霉素 + 地卡米松 - 25.6 万包

 

液态双氯芬酸

一家在波兰和欧洲市场开展业务的国际组织正在寻找一种含有液态双氯芬酸的医药产品。它对获得档案/许可证和购买已经上市的产品都感兴趣。

这些产品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国家销售。

寻求的分子列表:

- 双氯芬酸(液体、滴剂、悬浮液等),用于按口使用。

大致预测(每年):

- 双氯芬酸 - 87.2 万包

 

      妇科产品

一家波兰制药公司正在寻找妇科药品。该公司对获得档案/许可证和购买已经上市的产品都感兴趣。

虽然部分产品将在波兰市场销售,但大部分将出口到 EMEA 国家。

 

所需产品列表:

益生菌(最好是医药产品,可能是医疗器械)、阴道小球

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小球

克林霉素、阴道小球、阴道乳膏/凝胶

那他霉素、阴道小球、阴道乳膏/凝胶

氢化可的松+游霉素+新霉素(或其他类似光谱的药物)、阴道小球、阴道乳膏/凝胶

其他注册用于妇科适应症的药品,形式为药理阴道小球和/或阴道乳膏/凝胶

大致预测(次年):

大约 450K 到 550K 包,具体取决于分子(详细数据将在项目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