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代表处举办“云上数据安全和欧盟网络安全”推介会

2022-04-28 18:59:25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波兰 驻波兰代表处发布 来源: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

2022年3月16日,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联合华为波兰公司举办了“云上数据安全和欧盟网络安全”推介会,对欧盟数据网络安全和华为云服务等进行说明,来自物流、制造和金融等行业的20多家企业出席会议。

1.png

波兰中国总商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培东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欧盟对数字和网络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标准越来越严格,为我在欧中资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带来一定挑战。希望华为能够为企业提供更高效安全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到安全合规运营。

2.png

华为法务高级经理欧阳翊泽首先讲解了欧盟数据安全及网络安全法规,为企业合规运营提出建议。

3.png

随后,华为东北欧首席技术官匡泓先生介绍了华为的智慧园区,特别是作为优势产品的交换机和WIFI6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上发挥的作用。

4.png

华为云东北欧业务部总监徐庆讲解了华为云服务有关内容,在互联网、游戏、电商、制造、物流和能源等行业的成功应用,以及针对中资企业客户的支持计划。

5.png

最后,华为合作伙伴快仓公司负责人曾皓介绍了公司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方面的应用,能够极大提高物流仓储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