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公布最佳大学排行

2022-06-29 00:00:00

波兰onet.pl网站6月22日报道,根据最新“2020年前景”的大学排行,华沙大学(100分)是波兰最佳大学。雅盖隆大学(99.4分)排名第二位,华沙理工大学(84分)排名第三位,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80.9分)排名第四位。

在波兰私立大学中,华沙考明斯基大学(Kozminski University)(100分)排名第一位,华沙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SWPS)(81.9分)排名第二位,Lazarski 大学(80.9分)排名第三位。

值得关注的是,波兰大学很受外国学生欢迎。波兰教育环境有利,例如波兰大学学费相对较低,教育水平高、各种政府奖学金项目多,生活费用低。此外,波兰大学毕业证书得到欧盟其它大学的认可,因此在波兰的外国学生也可以参加各种国际大学项目或在欧盟大学读书。根据波兰教育部的数据,外国学生经常选择的专业是:医学、市场管理、计算机科学和国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