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将于9月向成年人提供第四剂疫苗

2022-08-09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波兰 驻波兰代表处发布

据波兰pap报道,8月3日,波兰卫生部长Adam Niedzielsk宣布,波兰将于9月为18岁以上的成年人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

 

自7月22日以来,波兰已为60-77岁年龄段的人群和12岁以上的免疫缺陷人群提供了第二针加强疫苗。此前,已经向80岁以上的人提供了第四剂疫苗。卫生部长Adam Niedzielsk周三在推特上发文“一切都表明,针对更广泛人群(至少18周岁以上)的第四剂疫苗将于9月初开始。”他补充道,目前为止,来自60岁以上年龄段和12岁以上年龄段有免疫缺陷人群的75万人已经注册了第二针加强疫苗,其中已有30万人接种了疫苗。

 

卫生部在周三宣布了 4479 例新冠感染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 20%。卫生部发言人Andrusiewicz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 :“感染人数将继续增长”。请记住冠状病毒是无情的。无论我们是否有假期,冠状病毒都会继续感染。我们不断呼吁,尤其是老年人要做好防护。在人多的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在谈到是否引入新的防疫限制方面,Andrusiewicz表示,现在大多数国家要么已经取消限制,要么正在取消限制。目前,在欧洲并没有引入任何限制的提议。我们现在正在应用并将使用的唯一针对冠状病毒的保护措施是疫苗接种。然而,他指出,“如有必要,我们可以将戴口罩的义务扩大到医疗设施以外”。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如何应对新冠病毒,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