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琪首席代表拜会俄罗斯工商会

2022-01-06 21:54:41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俄罗斯 驻俄罗斯代表处发布

2021年12月21日,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高琪拜会了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俄工商会),分别与俄工商会对外联络局局长科普科夫,外国机构合作局局长库兹涅佐夫、副局长阿特拉热夫等举行了工作会谈。

在与对外联络局局长科普科夫的会谈中,高琪首席代表表示,俄工商会是俄罗斯历史最为悠久、联系最为广泛的企业协会组织,同时也是中国贸促会的俄罗斯对口合作伙伴,两个机构之间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促进中俄企业交流合作方面共同发挥着重要和积极的作用。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国贸促会驻俄代表处与俄工商会之间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将携手推动中俄工商界合作取得更大成就。

在与外国机构合作局局长库兹涅佐夫、副局长阿特拉热夫的会谈中,高琪首席代表向对方为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在签证办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目前在代表处人员办理赴俄手续方面存在的问题。库兹涅佐夫局长、阿特拉热夫副局长表示将继续给予支持,努力为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正常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