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8月份跨行业会员交流会

2022-08-06 00:00:00

8月5日下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成功举办8月份线下跨行业会员企业交流会。来自金融行业委员会、基础设施行业委员会、航运与贸易行业委员会、通信与科技行业委员会以及文化与社会委员会的25家新老会员单位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付晓辉秘书长主持,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星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付晓辉秘书长表示,疫情以来,在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已成功举办了10多场线上线下会员交流活动,受到了会员的普遍欢迎。未来,协会将本着“服务会员需求、倾听会员声音、搭建服务平台、树立中企形象”的服务宗旨,不断总结经验,在推动会员企业内部和对外交流活动常态化、多样化方面多下功夫。


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韩星总经理表示,很荣幸与协会秘书处联合举办8月份会员交流会。当前,各行各业正处于后疫情时期的恢复期,希望各兄弟会员单位之间互帮互助,互通有无,抓住潜在的业务机会,共谋发展。 


参会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分组自由交流,沟通未来合作发展机遇。交流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反响热烈。


本次线下交流会由协会秘书处与会员单位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设有协会秘书处、联通新加坡公司2个会场,并通过zoom同步直播。根据协会工作计划,协会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跨行业会员交流活动,欢迎各行业会员企业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