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中新“绿色经济”主题网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08-06 00:00:00

8月4日下午,中国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联合主办的“绿色经济”主题网络研讨会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总代表付晓辉、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王学慧为活动开幕致辞。研讨会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陈凤娥副司长主持,来自中新两国70名注册企业代表在线收看收听。


为推动中国、新加坡在智能制造、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城市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产业政策研究所所长董凯、同济大学土木学院教授/博导卢昱杰、海南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庆毅等4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趋势分析、绿色低碳城市与建筑业发展机遇、中国绿色发展之海南洋浦实践等内容,为与会企业进行详细解读。


在研讨会问答环节,4位中国专家与新加坡企业就如何调整步伐应开拓中国市场、如何获得监管部门的绿色建筑标准认证,以及如何参与到中国智能制造迅速发展的机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与会新加坡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中国的专家发言很有见地,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