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2-08-21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新加坡 驻新加坡代表处发布

8月18日下午,中企协第十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理事会会议由会长程军主持,理事会全体43个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听取了财务总监所做的《中企协2022财年(2021.06.01-2022.05.31)财务报告》说明,审议批准了今年下半年各项活动预算。理事会审议批准了会长关于成立新一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委员会的动议以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上,大型活动委员会主席向理事会详细介绍了第四届“聚焦狮城 放眼全球”中新经贸合作论坛方案,研究及咨询委员会主席向理事会详细介绍了《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2022年度发展报告》编纂方案。理事会经过审议通过了有关方案。理事会还审议批准了今年以来协会发展的22家新会员名单。


本次会议是疫情以来协会首次以现场形式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理事们纷纷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下,大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是非常必要和有益的。会议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场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