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澄清了有关监管参考(regulatory references)的关键点

2022-02-24 21:03:2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英国 驻英国代表处发布 来源:吕晓飞

20221月的议题中,除其他事项外,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获悉了各公司在获得监管参考时所反馈出的预期挑战之后,澄清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和认证制度(SM&CR)下的监管参考的一些关键点。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解释说,各公司:

·应迅速要求提供监管参考,并对要求作出回应。尽管监管参考第22(SYSC 22)中给出了指导意见,即应在六周内提供,但这是一个限制,而不是一个目标。

·在提供监管参考资料时,应使用SYSC 22附件1中的模板。不使用正确的模板或发送不完整或不准确的信息会导致延误。

·只需要采取合理的步骤来获得监管参考。如果一家公司在从另一家公司获得监管参考方面遇到困难,它应该告诉FCA。如果一个公司无法作为申请的一部分获得监管参考,则应该列出其为获得监管参考所采取的步骤。这将有助于避免在申请评估期间出现延误。

·应在个案基础上评估监管参考。个人不应由于监管参考中的资质而被自动拒绝。此外,公司不应该对他们将要接受的合格参考的数量有一个配额,因为据FCA了解,有时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FCA提醒各公司,及时的、高质量的监管参考符合每个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