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零售商 AO World 称现金拮据的英国人取消保修

2022-04-30 23:06:05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英国 驻英国代表处发布 来源:路透社

4 月 29 日(路透社)- 在线电器零售商 AO World,由于通胀飙升削弱了他们的可支配收入,英国人正在取消家用电器的维修保修以节省资金4 月 29 日(路透社)——在线电器零售商 AO World (AO.L)该公司在六个月内发布了第三次盈利预警。

销售洗衣机、冰箱、炊具和电视的 AO 表示,由于客户对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做出反应,上个月它被告知保修取消率高于历史平均趋势。

这家总部位于英格兰北部博尔顿的公司表示,自 3 月以来情况有所改善,但警告称,在今年夏天公布全年业绩之前收到的保修数据可能会对利润产生进一步的重大影响。

价格飙升对英国家庭收入造成了至少自 1950 年代以来的最大压力,消费者信心接近历史低点。

周一公布的一项官方调查发现,在受监管的能源价格上涨生效之前,近四分之一的英国人表示,支付家庭账单变得更加困难。

随着英国人寻求节省现金的方法,数据显示他们正在减少流媒体服务,并从超市购买更便宜的自有品牌食品。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910 时,AO 股价下跌 19%,将去年的亏损扩大至 75%,此前该公司预测截至 3 月 31 日的核心收益(EBITDA)约为 800 万英镑(1000 万美元),低于去年 11 月的预期。 10-20百万英镑。

全年收入预计为15.6亿英镑,下降6%。

“鉴于市场环境波动、通胀成本压力和供应链中的物流挑战,以及消费者生活成本不断上升,我们对近期的收入和利润前景保持谨慎,”AO 表示。

竞争对手 Currys (CURY.L) 1 月份将全年利润指引下调了 3%。

AO 一直在审视其在德国陷入困境的业务的未来。

“战略审查仍在继续,董事会仍在考虑一些选择,”它说。

(1 美元 = 0.7956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