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银行为小型银行勾勒出较轻的制度

2022-04-30 22:52:1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英国 驻英国代表处发布 来源:路透社

伦敦4 月 29 日(路透社)——英格兰银行表示,资产不超过 150 亿英镑(190 亿美元)的英国银行可能会受益于较低的资本要求,因为如果它们破产,它们对金融稳定构成的风险较小周五说。

英国退出欧盟使该国有可能调整其银行资本规则。

英格兰银行 (BoE) 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开始充实其先前标记的计划,即为规模较小、风险较低的银行建立“强大而简单”的资本制度,以避免目前全面适用的复杂规则。

英国央行审慎监管局 (PRA) 表示,希望从新制度中受益的银行不得拥有超过 4400 万英镑或相当于银行总资产 5% 的交易账簿。

“PRA 不考虑重大外汇或任何符合简单制度目标的商品头寸,”它说。

在计算持有多少资本时,“更简单”的银行还必须使用监管机构制定的规则,并且不允许使用自己的计算机模型。

PRA 在其文件中建议,提供批发服务或一些清算、结算和托管服务的银行也将被排除在外。

它补充说,至少 85% 的银行贷款和存款将与英国境内的客户合作。

PRA 估计有 61 家公司有资格获得更简单的资本制度,其中 34 家是建筑协会。

监管机构表示,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针对“较简单”银行的流动性规则提案,随后将在 2024 年发布资本要求提案。

(1 美元 = 0.7978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