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C 管理人员在英国起诉安永涉嫌审计疏忽

2022-04-30 22:57:26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英国 驻英国代表处发布 来源:路透社

迪拜4 月 29 日(路透社)——一位发言人说,NMC Health PLC 的管理人员已在英国对安永提起诉讼,指控其在 2012 年至 2018 年期间为陷入困境的医院运营商所做的审计工作疏忽。

曾在伦敦上市的 NMC 在披露超过 40 亿美元的隐性债务后,于 2020 年陷入困境并进入管理阶段。

NMC 的麻烦始于 2019 年底,当时卖空者浑水质疑其财务状况,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

“作为我们对这种情况进行广泛调查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研究了审计师的作用,现在已经在英国针对安永在 2012 年至 2018 年与该公司的工作中存在审计疏忽提起了正式的法律诉讼,” NMC Health PLC 的联合管理人员 Alvarez 和 Marsal 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作为管理者,我们有义务为债权人实现最大回报,而这一行动是这些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安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知道 NMC Health Plc 的管理人员向法院提交的索赔,并将“大力”捍卫这一索赔。

这两份声明没有透露阿尔瓦雷斯和马萨尔在诉讼中寻求的赔偿金额,但天空新闻报道称,在伦敦提出的索赔金额为 25 亿美元。

NMC 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最大的私人医疗保健提供商,其核心业务于 3 月在阿布扎比结束管理,现在是一家新公司的一部分。

然而,在英国注册的 NMC Healthcare PLC 和在阿联酋注册的 NMC Healthcare Ltd 仍在管理中,同时与这些实体相关的重组和法律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