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1-07 19:34:24 编辑:贸促会 管理员

11月15日,商会党委组织部门民营企业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于健龙主持,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27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于健龙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时机关键、内容务实,直面困难和问题,提出六个方面的重要举措,极大地调动了民营企业的积极性,提振了民营经济的士气。中国国际商会将带头发挥政商沟通的桥梁作用,服务企业、代言工商,帮助企业“集群式”走出去,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优势,为民营企业争取良好的营商环境。

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措施很有针对性,对民营企业鼓舞巨大,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定力、增强信心,聚焦主业,拓展国际视野,突出问题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