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河北)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

2021-06-21 11:35:50 编辑:贸促会促进部 促进部录入 来源:中国贸易报

在3月1日召开的河北省贸促工作会议上,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省贸促会副会长索建杰共同为中国贸促会(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

中国贸促会(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是在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和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共同推动下设立的,旨在借助中国贸促会资源和平台,加快推进河北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河北省贸促会负责服务中心日常运行。

      中国贸促会(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服务。一是宣传自贸试验区政策,协助招商引资;二是提供经贸信息,开展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三是搭建贸易投资促进平台,促进中外企业交流合作;四是举办培训讲座,帮助企业提升政策运用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五是组织开展法律咨询、经贸摩擦应对、知识产权保护等,帮助企业维护正当权益。该中心的设立将为河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提供重要平台,必将为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转载自中国贸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