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

2021-12-15 22:45:0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巴西 驻巴西代表处审核

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贸促会在巴西的常设机构,办公室位于巴西圣保罗市保利斯塔大街。代表处的工作职责是根据中国贸促会的机构性质、宗旨与职能,依据中巴两国的法律法规开展商事法律服务和贸易投资促进相关工作,促进两国贸易和投资的发展,推动两国商界的交流与合作。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外联络、代言工商、活动组织、刊物编辑、咨询服务等。

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在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的倡导和支持下,于2014年7月在巴西圣保罗市牵头成立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并承担协会秘书处工作。协会成立至今,秘书处已成功组织了130余场的研讨、培训、交流、展览等各类活动,编辑了中葡双语的《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名录》、《巴西税务手册》、《巴西签证指南》、《巴西营商指南》、《巴西劳工手册》、《巴西印象》、《中资企业协会会刊》等刊物,获得了驻巴使领馆以及广大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将始终以推动中巴经贸务实合作,服务驻巴中资企业为己任,为推动中巴两国的商务交往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