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举办中巴脱碳与ESG合作专题研讨会

2021-12-17 00:1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巴西 驻巴西代表处发布

当地时间12月15日,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与未来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同举办“中巴脱碳与ESG合作——巴西的战略规划、企业的机遇与关注点”线上研讨会。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邵英军,巴西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总代表郭英会,未来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罗纳尔多·韦拉诺出席活动并做致辞。

研讨会上,来自未来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从巴西的政府战略,融资支持,气候变化(碳交易),以及农业、林业和可再生能源等方面,介绍巴西相关政策,就新形势下中巴两国企业在脱碳和ESG方面的合作机遇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解答了企业所关注的问题。

来自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国网巴控、格力巴西、三峡、华为、中兴等多家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参会企业反映,研讨会内容翔实、信息丰富、角度多元、深入浅出,对于企业了解巴西相关行业的最新政策,寻找未来合作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