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城市垃圾回收率仅为6%

2021-08-04 12:01: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代表处发布 来源: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

根据经合组织近日公布的数据,哥斯达黎加城市垃圾回收率为6%,仅为经合组织成员国平均水平的六分之一。

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7月28日报道,根据经合组织公布的数据,哥斯达黎加城市垃圾的回收率仅为6%,而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平均回收率约为36%。比如,废旧轮胎和残余燃油(如煤油等),哥斯达黎加的回收率不超过20%,而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平均回收率超过了70%。

哥斯达黎加环境管理者协会近日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协会主席马龙•克鲁兹(Marlon Cruz)表示:“我们不希望与城市垃圾共存,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垃圾能够被回收转化为其他产品,并再次投入市场,或者为其他产业的生产过程提供原材料。”克鲁兹认为,为了保护哥斯达黎加的环境,政府应该制定更高的垃圾回收率目标,并使该目标达到国际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