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将再添两班往返美国廉价航班

2021-08-18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代表处发布 来源:哥斯达黎加《国家报》

美国廉价航空公司边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近日宣布,从今年11月11日起每周四和周日开设两班往返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与哥斯达黎加瓜纳卡斯特省首府利韦里亚市(Liberia de Guanacaste)的航班。这两班航班安排在年底哥斯达黎加旅游旺季开始之前,将有力地推动旅游业复苏。

哥斯达黎加《国家报》7月27日报道,自去年11月哥斯达黎加宣布,通过飞机入境的人员不需要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后,哥斯达黎加旅游业便开始了复苏进程,而美国游客则成为了复苏进程中入境游客的“主力军”。为了满足美国游客的旅游需求,美国廉价航空公司边疆航空公司近日也宣布,从今年11月11日起每周四和周日新开设两班往返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与哥斯达黎加瓜纳卡斯特省首府利韦里亚市的航班。

边疆航空公司商业副总裁丹尼尔·舒兹(Daniel Shurz)表示:“我们听取了顾客的需求。哥斯达黎加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来自美国的游客也非常希望能够享受到哥斯达黎加的户外旅游活动,同时感受到与美国不同的独特的文化体验。”舒兹指出,边疆航空公司低廉的机票价格能使游客以更低的成本旅行,同时哥斯达黎加的顾客也可以通过边疆航空密集的航线网络,以较低的成本飞往奥兰多市及其他美国城市。

哥斯达黎加旅游部长古斯塔沃·塞古拉(Gustavo Segura)也表示:“边疆航空公司开设新航线的决定十分令人高兴。新的两班航班恰逢年底哥斯达黎加旅游旺季开始之前,因此边疆航空公司的这一决定将能够有力地推动哥斯达黎加旅游业的复苏。”

据悉,在疫情背景下,边疆航空要求所有乘客及机组成员在整个旅行过程中佩戴口罩,并在登机前进行体温检查。此外,所有旅客都必须完成必要的健康审查,以确保自己或家人在过去14天内没有出现过新冠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