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工商会

2021-12-21 18:25:09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海湾 驻海湾代表处发布

迪拜工商会(DCCI)于1965年成立,时任迪拜酋长谢赫拉希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签发法令并提出成立倡议。

迪拜工商会是一家非盈利性的公共实体,旨在代表、支持和保护迪拜商界利益,加强迪拜的全球商业枢纽地位。其主要职责是将自身打造为阿联酋和海合会地区重量级信息和研究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迪拜商会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企业会员和外团体会员两部分。目前在迪拜工商会注册的企业会员数量为18万5千家,迪拜工商会可为企业会员提供的服务包括签发原产地证书和ATA单证;推荐法律顾问参与商事调解;举行贸易和海事仲裁;举办经贸展会、培训和研讨会;提供企业信用评级证明;发布最新法律及商情研究报告;接待境外高层次经贸代表团来访、组织迪拜经贸代表团出访。目前在迪拜工商会备案的团体会员为61家,其中外资企业协会41家,行业协会20家。为团体会员提供的服务包括接纳团体会员的合法备案及监管;传达阿联酋政府及各大机构的最新政策;下发迪拜工商会各类活动信息;搭建迪拜与各国多双边贸易往来平台;增进各团体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


点击进入:迪拜工商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