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介绍

2021-12-17 12:43:3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印度尼西亚 驻印尼代表处审核

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是中国贸促会在印度尼西亚的派出机构,于2016年设立,工作任务是根据贸促会的机构性质和服务宗旨、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对印尼及周边少数国家开展经济贸易投资工作的总体方针,积极促进中国和上述国家间的进出口贸易、双向投资及技术和经济合作。

具体事务包括:

-接待或协助中国经济贸易团组访问印尼;

-为有意来印尼投资、贸易的中国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联系并协助印尼经济贸易团组访问中国;

-为有意去中国投资、贸易的印尼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收集并向中国经济贸易界提供印尼经济、市场信息;

-向印尼经贸界提供中国经贸信息;

-撰写印尼经济、贸易、市场、投资环境等调研报告;

-与印尼商协会、公司、企业、银行和事务所等机构和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促进双方的经贸投资活动的开展;

-组织或参加与经济贸易投资有关的各种会议、展览会等活动,宣传我国的经贸政策,宣传贸促会。

中国贸促会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愿为中国和印尼的商贸界、企业界在经济贸易投资领域的合作做好牵线搭桥的服务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Gedung The East,Lantai 9,Unit 6, JI.Dr Ide Anak Agung Kav. E.3.2, No. 1,Jakarta Selatan,12950

电话:0062 21 29527125 ext. 12

传真:0062 21 29527126

E-mail:ccpitidn@ccp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