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将负责运营印度最大规模展厅IICC

2018-07-17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韩国 驻韩国代表处发布

        据东亚日报报道,展览会主办公司“eSANG Networks”和会展中心“KINTEX(韩国国际会展中心)”将运营印度最大规模的展厅。这是韩国企业首次向海外出口与会展运营有关的经验。

        eSANG Networks 16日表示,与KINTEX一起组建的国际财团(consortium)最近被选定为印度政府将在新德里德瓦卡地区建设的“印度国际会议展览中心(IICC)”的运营事业者,并从2020年开始总共运营20年的时间。为了当地的事业,eSANG Networks和KINTEX最近在印度当地成立了合资公司“KINTEX会展管理公司”。eSANG Networks的相关人士表示:“战胜了在法国、新加坡、香港等会展领域中有着许多经验,来自所谓的‘会展发达国家’的众多知名企业,韩国国内国际财团最终被选定为运营事业者。”  

        印度国际会展中心的最终建成规模奖是国内最大的展厅—京畿高阳市KINTEX展示面积的3倍左右,总规模达30万平方米。这是继中国、新加坡、日本之后的第4大规模。印度政府计划,要将这里建设成具备展示、展览设施,以及酒店、购物、业务设施等的综合会展园区。  

        作为展览会主办公司在韩国唯一上市的该领域相关企业的eSANG Networks的构想是,发挥在建筑、生活用品、医疗用品、宠物、育儿、虚拟现实(VR)等多种领域的展示经验,开发出面向印度市场的特殊展览。特别是,针对在印度市场上兴起的韩流,将持续展示建筑、IT、生活、饮食领域的韩流产业展示会。 

        韩国国内最大的展示设施运营公司的KINTEX也以先进化的会展中心运营及市场营销经验为基础,对IICC的稳定运营和创造收益方面很有信心。从印度的情况来看,展厅租金比韩国展示场的租金要高,因此,通过经营展示场,确保销售也非常有利。